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9-23


9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市委近期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等学习内容;李书亭等同志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2.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把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履职担当、为民谋利的重要工作,强化“三农”、乡村振兴、“双十镇”建设等方面工作监督,助力开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认真谋划好氛围营造、宣传宣讲、专题培训等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聚焦市委关于支持山亭产业突破的决策部署,立足人大职能职责,尽快制定出台支持山亭产业突破发展的具体措施,在服务“突破山亭”上走在前,努力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