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8-15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枣庄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出席会议。副主任艾百灵及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近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文明城市创建有关讲话和指示要求,通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情况,观看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片,对开展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815185801.jpg



会议要求,要聚焦检查重点,将市委常委会要求纳入执法检查重点内容,进一步增强执法检查的指向性、精准性、针对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好“四不两直”暗访检查,找准薄弱环节、问题症结。要加强跟踪问效,认真梳理发现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督促有关部门对问题整改实施“台账化”管理,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国检前各项指标全面达标。要全力支持参与,立足人大职能职责,在一线彰显担当、发挥作用,走在前、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