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8-15

8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122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近期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等学习内容;韩惊涛等同志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十二个必须”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把握和处理好四个重大关系,立足人大职能职责,积极推进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市委关于数字乡村、营商环境、工业运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部署安排,做好与人大工作结合的文章,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实落地。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两级党组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落实,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严紧硬”。深化开展好机关“五比五看争先进位”“有为人大、赢在中层”等活动,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进一步展示人大机关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