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对2022年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开展预先审查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8-12

8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2022年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预先审查会议。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曹登月主持会议,部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市财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枣庄市2022年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与会的6名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对2022年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进行认真审查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各级财政部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全市预算执行总体向好。要求结合报告反映的问题,尽快完善相关内容,充实部分数据,做好常委会审议报告的基础工作;要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出台的一揽子税费政策,助企纾困、稳住宏观经济大盘;要强化收入形势分析研判,完善税收保障机制,依法及时足额征收预算收入;要着力加强财政收支管理,不断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推动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


(预算工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