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干部上讲台暨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8-10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上讲台暨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柴培强,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和人大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提升机关业务工作能力和办公室工作水平,深入讲解了公文写作、办文办会、协调服务、日常学习等方面的相关知识技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欢迎和肯定。


大家一致表示,讲课重点突出、事例丰富、精准实用,对于更好地做好办公室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对于推动常委会机关“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加强机关干部思想作风能力建设,推动“五比五看、创先创优”活动深入扎实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委室(工委)从事办公室工作的工作人员、机关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参加会议。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