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对我市“双十镇”农业产业发展状况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7-29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带队对我市“双十镇”农业产业发展状况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分别实地查看了各区(市)六个示范镇和七个特色镇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为下一步“双十镇”农业产业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韩惊涛指出,“双十镇”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各区(市)、各镇都高度重视,立足“示范镇打造以工业为主导的经济强镇,特色镇突出特色、打造品牌”的目标定位,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对推动加快我市农业产业发展,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共同富裕、农村稳定安宁,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韩惊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双十镇”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是带动我市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各区(市)、各镇要切实抗牢政治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紧抓产业发展,立足各镇资源优势,真正做出特色、做出优势、做出品牌。要进一步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镇、特色镇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及各区(市)出台的相关配套政策,在资金、用地、人才、产业扶持、干部激励等方面做实做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共同助推镇域高质量发展。

(农业与农村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