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朱国伟参加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7-29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参加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爱莉主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崔焦山、徐广余、杜永光、张宝民、刘志才,原党组成员张胜来、张杰等支部党员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陪同。


2.jpg


活动围绕“伟大的精神之源、奋进的磅礴力量”主题,集中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等学习内容,部分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程序规范、生动充实,政治性、严肃性、实效性都很强,充分体现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强烈的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

活动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固稳提速,经济运行保持全面向好向优的强劲势头,同时大力推进发展成果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基础设施、民生工程扎实推进,一大批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的政策措施得到有效落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态势更加稳固。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五有五不”工作理念,抓重点、强基础、求突破,聚焦聚力市委交办“五项重点工作”,全力打造“为党为民、依宪依法、创先创优、有为有位”四位一体枣庄人大机关品牌,大力实施三年创建行动,开局顺、节奏快、创新多、成效好,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有效进展,希望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继续强化举措,突出重点,发挥优势,当好标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进一步提升老干部服务工作质量作出了部署安排。

(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