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孙恒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反馈“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监督评议结果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7-28
 7月26-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恒带队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反馈“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题监督评议结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锡涛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中
  孙恒向被评议单位反馈了专项监督评议结果,充分肯定了两家单位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孙恒指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围绕“五个过硬”,落实“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深化建章立制,教育整顿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果。
1659017137258085810.jpg

1659017144227056554.jpg


孙恒要求 
要进一步增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梳理排查发现的死角盲区、顽瘴痼疾整治中遇到的堵点难点、群众反映的热点焦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准短板漏洞,抓好问题整改,加强制度创新。要围绕中心,立足本职,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728204611.jpg


微信图片_20220728204604.jpg





  两家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诚恳接受人大及人大代表的监督,全面认领评议反馈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召开会议研究整改措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抓下去,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监察和司法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