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朱国伟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7-27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参加所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的“伟大的精神之源 奋进的磅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参加活动。


3.jpg


会前,办公室党支部扎实做好学习研讨等各项准备工作。按照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学习了理论文章《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部分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发言。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习总书记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的提炼总结和深刻阐发,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源头和起点,揭示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集中体现了对党的历史、党的传统、党的精神的深刻论述。通过本次学习,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的体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结合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实际,精准对标市委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发挥优势,当好标杆,不断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列。


(办公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