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7-27

7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近期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等学习内容;朱国伟等同志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2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以伟大的建党精神滋养党性、锤炼党性,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真正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各方面,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民族宗教、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依法履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落地生根。要奋力扛起人大责任使命,紧跟市委决策部署和市委中心工作,特别是聚焦聚力“五项重点工作”“四大支撑”“6+3” 现代产业体系、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序推进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努力以人大高质量履职推进市委决策部署高效率落实,为全市“全力冲刺下半年,坚决夺取全年红”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