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全市人大推进“五项重点工作”落实暨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7-26

7月26日,全市人大推进“五项重点工作”落实暨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惊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书亭、孙恒,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出席会议。


1.jpg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各委室(工委)和高新区人大工作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各区(市)人大常委会进行书面交流。




2.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人大系统紧紧围绕“123456”总体工作思路,突出市委交办的“五项重点工作”落实这一主线,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实举措谋划和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着力打造“四位一体”枣庄人大机关品牌,呈现出起步顺、开局快、节奏紧、工作实、创新多、堡垒强、保障优、成效好的良好局面,实现了新一届常委会工作的良好开局,得到了方方面面的关注和认可






对于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对标对表“五项重点工作”“三年创建行动70项任务”,统筹布局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谋划有方、行之有效、推进有力,坚持政治建设“首位度”、政治能力要有新提升,坚持兼顾全面“抓重点”、重点工作要有新突破,坚持主责主业“本位度”、依法履职要有新作为,坚持快字当头“加速度”、效率节奏要有新提高,坚持争先进位“树品牌”、创先创优要有新亮点,坚持统筹协调“聚合力”、联系交流要有新局面,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一如既往昂扬热情斗志,一以贯之保持优良作风,一心一意履行工作职责,一鼓作气冲刺年度目标,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完成好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5.jpg

各区(市)人大常委会、枣庄高新区人大工作室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研究室  办公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