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高新区人大工作室组织代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视察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7-22

7月21日下午,高新区人大工作室组织人大代表,就全区《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以下简称残疾人保障“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视察。


image001.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兴仁街道如康家园基地、兴城街道石菜村、枣庄市医养康复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残疾人保障“一法一办法”的实施情况。


image003.jpg


现场视察结束后,视察组一行在张范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全区及各街道关于残疾人保障“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汇报。视察组要求,残疾人保障“一法一办法”的贯彻实施,事关残疾人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立足民生,将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落实到位,真正解决残疾人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面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共同促进全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人大工作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