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枣庄市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中心(家站室)建设现场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7-08

image001.jpg


7月8日,枣庄市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中心(家站室)建设现场会议在薛城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书亭主持会议,副主任艾百灵、韩惊涛、孙恒,秘书长张伟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观摩了市人大代表政务服务联络站、薛城区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中心(家站室)等工作现场,通报了市人大代表政务服务联络站建设及运行情况,薛城区人大常委会作了典型经验介绍。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会议指出,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中心(家站室)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创新举措,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是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效的具体行动。薛城区人大精心谋划、精准设计、精细实施,建设了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设施完备、内容丰富、活动高效的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代表工作室,为全市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中心(家站室)建设提供了有益启示和借鉴。





image011.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作总结讲话





image013.jpg

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樊猛致辞





image015.jpg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室主任李继成通报市人大代表政务服务联络站建设及运行情况





image017.jpg

薛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红卫作典型经验介绍



会议要求,要把握工作重点,学习好、运用好、拓展好先进典型经验,规划建设要体现“高标准”、管理运行要呈现“高水平”、作用发挥要实现“高效率”,切实提升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中心(家站室)建设的质量水平。


会议强调,要大力营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中心(家站室)建设的浓厚氛围,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位推动”,强化督导检查、搞好“上下联动”,坚持创先创优、加强“典型带动”,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中心(家站室)建设促进人大各项工作创新创先创优,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室(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市)人大常委会、高新区人大工作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人代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