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青春向党、逐梦人大”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7-0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春向党、逐梦人大”庆“七一”主题活动。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以及“青鸟计划”实习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纪念入党  擦亮初心


1.jpg

机关党委为截至2022年7月份党龄满10年的青年党员干部过一次政治生日,向杨德修、刘鹏、刘家强、陈鹏、李秀晴、盛煊6名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重温誓词  庚续血脉


2.jpg

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非党员肃立行注目礼。



言传身教  薪火相传


3.jpg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财务科的陈鹏同志和“青鸟计划”实习大学生颜晨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之后,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为机关青年干部讲授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史专题党课。党课从理论探索、实践探索、历史启示和现实意义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华苏维埃制度在我们党探索和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过程中所起到的深远影响和积极作用。




坚定信仰  积蓄力量


4.jpg

观看纪录片《播“火”——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第五集《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


活动结束后,机关青年干部及“青鸟计划”实习大学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锤炼了“不忘初心使命”的政治品格,坚定了“为党为民奉献”的崇高理想,激发了“燃烧青春逐梦”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或是求学中,时刻怀揣一颗初心,积极投身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去!



(人事科)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