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7-01
图片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恒,市人大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6月27日,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枣庄地方党史概括及启示〔1926-2021〕》专题纪录片。

图片


图片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党支部联合法制委和法工委党支部到枣庄第二党史工运馆、中兴文史馆近距离感受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和学习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孙恒为全体党员讲述了入党故事,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过“政治生日”。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刘学典讲述了枣庄地区党的发展、党的武装发展和工业发展历史。

图片


图片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党支部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紧紧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这一主线,突出“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民主法治建设”两大主题,认真把当前正在干的事业做好,努力在推动枣庄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人大力量、展现人大担当,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监察和司法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