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韩惊涛调研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4-11

4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带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和委员会联系的有关人大代表围绕供销社综合改革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山亭区西集供销社、水泉供销社和滕州市龙阳供销社、供销综合服务中心等现场,全面了解农资综合服务、基层供销社改造提升、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随后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针对性提出了意见建议。


韩惊涛对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供销系统要立足自身优势,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坚定不移投入到工业倍增和创新引领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要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完善体制、优化职能、转变作风,增强事业发展生机活力;要壮大社有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激发社有企业内生动力,做强为农服务重要支撑;相关职能部门要凝聚共识,形成推动供销事业发展合力。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安排,调研期间,全面了解了联系人大代表工作生活情况,就下步服务保障代表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听取有关工作意见建议。

(农业与农村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