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艾百灵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赴滕州走访联系代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4-09

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赴滕州市开展走访联系医疗卫生领域代表活动。


艾百灵一行先后到枣庄市立医院(新城院区)、滕州市羊庄中心卫生院、滕州市中医医院和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等市人大代表工作地,通过座谈联系、现场交流等形式,面对面倾听代表心声,听取对村卫生室三年提升行动、基层卫生体系建设和更好提升人大工作质效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推动联系代表工作迈上新台阶。


艾百灵对代表们在医疗卫生领域认真履职服务群众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提出,要落实“双联”工作作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力举措,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在为民服务中担当尽责,多进明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汇集群众呼声,更好服务推动中心工作;要围绕群众医疗健康方面的“急难愁盼”,聚焦群众多元化就医需求,凝聚代表智慧力量,开展优质健康服务活动,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为加快推进健康枣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科文卫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