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枣庄市人大代表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4-02

4月1日至2日,枣庄市人大代表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士官出席并作开班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守江,副市长左文,滕州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分别作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森,秘书长张伟参加培训班有关活动。



李守江围绕“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系统阐述了工业经济的重要地位,梳理了我市工业的发展历程,提出了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左文围绕“全面提升我市招商引资质效水平”主题,从高质量招商引资的重要意义、当前我市面临的形势、提升招商引资质效以及人大代表如何在招商引资中发挥优势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入阐释讲解。部分人大代表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分别作交流发言。





现场教学环节,代表们先后赴泉为异质结、吉利欣旺达、青岛啤酒(薛城)有限公司、兖矿鲁南化工己内酰胺等项目和企业现场,深入了解我市有关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实地感受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以及我市重点项目蓬勃发展的巨大潜力。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准备充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特别是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理论辅导与研讨交流相结合,有力提升了培训效果,感觉深受启发和教育。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聚焦聚力市委“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落实“五个一”发展思路和“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要求,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努力为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部分新补选市人大代表;经济、金融和企业界的有关省、市人大代表;各区(市)人大常委会分管代表工作的负责人和代表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高新区人大工作室主要负责人;乡村振兴示范镇人大主席参加学习。


(人代室、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