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3-29

3月29日,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主任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王传海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2024年工作要点,市直有关联系部门、各区(市)人大常委会、高新区人大工作室与会同志分别围绕社会建设工作要求,支持配合人大监督工作及下步工作打算等进行深入交流。

李书亭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社会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社会建设和治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充分认识做好社会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工作质效。要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求实求效,既要讲究程序的合法性,更要注重工作的实效性,真正做到依法履职,积极作为。要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代表作用,高质量做好人大社会建设委工作。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增强工作合力。要强化人大意识,密切工作联系,加强协调指导,促进工作平衡,共同开创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新局面。

(社会建设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