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李书亭带领市人大财经委赴滕州市开展联系服务代表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3-27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亭带领市人大财经委赴滕州市开展联系服务代表活动。


李书亭一行深入山东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北玻院(滕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市人大代表所在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联系代表座谈会。会议深入了解代表依法履职情况,听取代表围绕全市工业倍增计划实施、重点项目落地见效、民营企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中心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李书亭要求,一要深化对“双联系”的认识。要把“双联系”作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力举措,作为做好代表工作的重要抓手。二要提升“双联系”的质效。要建立“双联系”的常态化、规范化机制,创新方式以经济领域的代表为重点,深入全市重点工作和项目一线做好“双联系”工作。三要加强对“双联系”的服务保障。要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重要工作要求,通过领导班子成员牵头督办建议、办好“代表服务站”等举措,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对《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联系服务市人大代表工作的实施办法》和市人大机关代表服务站运行程序等向代表作了重点通报。


(财经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