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区市人大

各区(市)人大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人大宣传调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3-23

3月13日,全市人大宣传调研工作会议召开后,各区(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相继召开宣传调研工作会议,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开创各区(市)人大宣传调研工作新局面。


台儿庄区人大系统召开宣传调研工作推进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人大宣传调研工作会议精神,3月19日,台儿庄区人大系统宣传调研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人大宣传调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2023年度全区人大宣传调研工作,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研究主攻方向,围绕提高宣传调研工作质量制定具体措施。与会人员逐一表态发言,凝聚了区镇两级人大共同推进宣传调研工作的思想共识和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做到思想上再重视,标准上再提升,措施上再强化,努力开创全区人大宣传调研工作新局面。


薛城区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为贯彻落实全市人大宣传调研工作会议精神,3月20日,薛城区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表扬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报道员,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人大宣传调研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薛城区人大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下发了《2024年薛城区人大系统宣传上稿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人大宣传调研工作会议要求,把牢方向、突出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突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依法履职特点亮点和人大代表风采的宣传,不断提升人大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影响力。要善于创新,强化互联网思维,用活用好代表“家站室”平台,传播薛城人大好声音。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队伍建设,对标先进、积极有为,奋力推动全区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台儿庄人大、薛城人大)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