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派驻第一书记组织开展 “惠民体检进村居·健康服务到身边”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3-23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种楼村第一书记联合滕州慈铭体检中心到薛城区常庄街道种楼村开展“惠民体检进村居·健康服务到身边”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便利贴心的健康体检服务。


近日,驻村第一书记李昕睿在入户走访时发现,村里的老人大多有高血压、高血糖、腰腿疼等疾病,且因年老体弱等原因不便外出看病。对此,她积极协调对接滕州慈铭体检中心,针对种楼村60岁以上老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及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免费体检活动现场,专家和医护人员为群众现场问诊,现场采集血液和体液样本,进行血压、血糖、脉率、血氧等测量,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类疾病问题,并针对有既往病史的老年人给予合理用药指导,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开展免费体检活动,就是为关爱老年人群体、守护老年人健康尽一份责、出一把力。”李昕睿表示,将继续协调更多优质资源进村入户,以办实事、解民忧、暖民心的实际行动持续提升村居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