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3-19

3月19日,全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主任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雪晶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枣庄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传达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议精神,就2024年重点工作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对接,切实推动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整体任务落实。


艾百灵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体现到服务大局中,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深化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做好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依法履职尽责,聚焦市委“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要求,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在增强监督实效、做好代表工作和深入调查研究上下功夫,高质量做好人大教科文卫工作。要树立人大意识,与各有关部门单位加强联系沟通、密切协作配合,凝聚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合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科文卫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