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党组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邵士官主持并讲话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2-26

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并进行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士官主持并讲话,韩惊涛、李书亭、孙恒、李玉森、张伟参加。


邵士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利用好集中学习研讨,抓好个人自学,创新方式方法,做好示范带动,将学习推向深入,特别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实践,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要求和中央精神落到实处。要积极履职尽责,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优势和作用,更富实效地促进石榴产业集聚区工作,将产业发展、品牌培育、实现共同富裕有机结合,同时做好山亭特色农产品与空港产业园的结合文章,在助推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上交出满意答卷。要严守纪律规矩,《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强烈信号,要把学习贯彻条例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并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