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党组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1-31

1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士官主持会议并讲话。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张伟出席会议。艾百灵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意见;研究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重点工作。


 邵士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好理论武装,学好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新发展理念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学习法律、经济和业务知识,创建学习创新型机关,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精准高效推开全面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完善工作计划与正常工作开展同步推进,借鉴历届人大好经验、好做法,集中力量开展针对性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思路方式方法,改进优化代表联系服务工作,确保重点突出、常规工作不落下,特色鲜明、作用发挥充分。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实行每周工作量化,加强信息与工作统筹,改进人员力量保障,强化节假日值班制度落实,组织开展委室工作展示评议,严肃纪律程序,发挥全员化参谋助手作用,完善督查等相关功能,形成工作闭环。要严守廉洁纪律规定,带头倡树文明廉洁过节新风。要抓紧研究制定市人大常委会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改进和加强联系服务代表群众、打造学习创新型团队等制度办法,筹备做好《枣庄人大工作》复刊工作。 


会议还就服务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工作作了安排。



(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