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农业农村工作交流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3-16

3月14日,全市人大农业农村工作交流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王其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市直农口联系部门、各区(市)人大及高新区人大工作室,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要求,做好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惊涛强调,要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贯彻到履职的全过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质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聚焦聚力市委“五个一”发展思路,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日常工作的联系互动和协调支持,在具体工作部署上互相协调,凝聚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水平,为加快打造创新引领乡村振兴“枣庄范例”作出积极贡献。


(农业与农村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