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宣传调研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3-13

3月13日,全市人大宣传调研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森出席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全市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各区(市)人大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坚持完善人大制度的高度来领会,从保障依法履职行权的需要来把握,从各级人大必须担负的职责来落实,推动人大宣传调研工作创新突破、提质增效。要坚持与时俱进,在工作理念上有新转变,推动工作布局向全过程转变、工作形式向全方位转变、工作效能向深层次转变。要聚焦工作重点,做好超前谋划、创新工作举措、注重成果转化、拓展平台载体,确保工作质量实效有新提升。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努力开创全市人大宣传调研工作新局面,为助力“强工兴产、工业倍增”、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凝聚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