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立法动态

关于涉及行政复议地方性法规集中清理工作的清理结果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11-22

按照《关于开展涉及行政复议的设区的市地方性法规集中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制定出台的地方性法规对照《通知》所列的清理工作重点逐一进行了认真清理。现报告如下:

截至目前,市人大常委会共制定出台地方性法规15部,其中,程序性法规1部、实体性法规14部。经清理,上述地方性法规中没有涉及行政复议的内容,不存在违反行政复议法的情形。下一步,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将认真学习行政复议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在制定地方性法规时严格遵守上位法规定,做到科学立法、依法立法。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2023年11月22日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