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2-05

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张伟参加。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逐一作了简要自我介绍,并汇报交流了各自的工作体会、打算和建议,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在认真听取青年干部发言后,邵士官寄语和勉励大家,一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大家大多毕业于名校,自身条件和基础都很好,要注重所学专业的精深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政治、业务、法律等知识学习,强化实践锻炼。二要扎实工作,保持积极端正的工作态度,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突出主业,兼做多样,沉下心来,注重积累,尽快成长为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严格自我要求,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服从组织和领导安排,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让自己做的更好。

(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