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邵士官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1-30

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士官参加所在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参加。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会前作了认真准备。会上,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和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支委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邵士官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质量比较高,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内容形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深入、有辣味,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开展,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注重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人大各项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围绕“四个机关”定位,紧密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承担任务,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提升工作标准和效率,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担当作为,主动把自己的责任担起来,把交付的任务完成好,在尽职尽责中实现担当作为。要争创更优成绩,明确人大工作者的职能定位,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好立法、监督等法定职责,优化代表服务保障,争创更大更新业绩,彰显人大作为,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