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枣庄代表团成立 推选张宏伟为团长 翟军李妍为副团长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1-21

1月21日,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枣庄代表团在济南成立。代表们一致推选张宏伟为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枣庄代表团团长,翟军、李妍为副团长。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枣庄代表团由38名代表组成。按照统一安排,邵士官、侯宇刚列席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

会议划分了代表小组,与会代表集体审议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并成立枣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

按照大会秘书处要求,会上还就省直有关部门到团听取意见、议案建议提出等事项进行了具体说明,并传达学习了大会关于会风会纪有关要求,代表逐一签订严守会风会纪要求承诺书。

市委书记、枣庄代表团团长张宏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上来。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审议各项报告,集思广益提出做好今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努力使各项报告更加完善。要严肃纪律规矩,切实树立枣庄代表团的良好形象,为大会圆满成功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枣庄日报客户端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