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邵士官参加指导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1-17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士官参加指导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刘源,张伟参加活动。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枣庄高新区党工委负责同志代表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邵士官在听取发言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扎实可行,开的比较成功,希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他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及时跟进学习,自觉加强武装,联系实际深化,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强化问题整改,细化整改的问题和措施清单,突出重点、分类落实,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履职担当,聚力打造高新技术产业体系,聚力提升锂电核心产业区建设水平,聚力抓好民生实事,进一步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责任,抓好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带头落实廉洁自律要求,进一步从严管党治党,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成果运用,促进高新区发展,为全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枣庄高新区期间,邵士官还检查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走访了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和生活困难党员。


(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