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邵士官调研市人大城环委工作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1-05

1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邵士官调研市人大城环委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惊涛参加。


邵士官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城环委工作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影响广泛,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调研中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挥人大优势作用,更高水平地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和要求落地落实,促进和推动“绿水青山”更好更快地变成“金山银山”,实现经济价值变成群众的现实收入和经济发展效益。二要聚焦重点,努力在服务中心推动大局上再上新台阶。围绕“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工业倍增战略实施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坚持和发扬城环委积累形成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找准结合点,深入促进我市房地产产业转型发展,持续推动绿色建材产业转型升级,盯紧靠实现代港航等项目的落地实施。三要发挥优势,努力提升履职尽责成效。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群众民生诉求,综合利用立法、调研、视察、监督、执法检查、议案建议办理等措施,推动各项任务目标要求更好更高质量落实,努力为现代化强市创新转型发展不断贡献新的力量。


(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