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邵士官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12-30

12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邵士官参加所在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参加。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等内容,共同收看了“灯塔大课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两名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邵士官参加活动时指出,第一党支部基本由办公室、研究室、人代室的党员同志组成,承担人大机关的基础性工作责任,任务繁重,职责光荣。着眼争做人大优秀工作者,一要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提高自我的永恒主题,要学政治、讲政治,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钻研业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时要学经济、学法律,以适应工作发展的需要。二要勤奋工作。努力做工作的行家里手,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精益求精,经得起检验。同时注重培养专长,当好大参谋、大服务员。三要锤炼作风。坚持求真务实,注重创新,乐于奉献,为民服务,团结奋进。四要勇创佳绩。立足本职,突出重点,争创一流业绩,争取每年干成一两件高质量出彩的工作,展示人大工作者的一流风采。

(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