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邵士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12-22

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邵士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工作,研究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参加。

邵士官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认为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取得显著成效,同时提出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调研中强调,一要认真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要把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特别是把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紧紧抓在手上。二要认真落实“六个必须坚持”。要树立科学的世界观、方法论,充分结合人大实际,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开展,促进人大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特别是在坚持人民至上、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方面更好发挥人大优势,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上。要认真落实市委要求,团结引导广大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战略和“工业倍增”计划,凝心聚力引领发展、自觉奉献。要把在主题教育中锤炼的作风、提升的能力、积蓄的动力,汇聚到服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上来,在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做出更新更实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办公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