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镇街人大

陶庄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11-30

“任职以来,我在薛城区历次人代会上提建议6项,涉及到水利方面3项,城市形象方面1项,提高基层高素质人才待遇1项,道路设施安全方面1项,得到采纳解决5项;例如:建议老枣曹线交通沟分流泄洪改道,今年得以实施。自徐村八拱桥至后院山段进行疏浚泄洪,减轻山家林至老木桥段交通沟泄洪的压力,减少汛期沿线企业、农田受灾。”枣庄市薛城区人大代表褚衍涛在述职报告时有这么一段话,得到了参会选民的掌声。掌声中,有为褚代表认真履职的赞许,也有为当初选了这么一位履职为民的好代表而高兴。

1701420762502021777.jpg

为了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履行职责,切实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加强和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连日来,陶庄镇人大主席团在东部20个村(居)企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活动,46名区、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接受选民评议,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选民的政治热情,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

1701420780205013852.jpg

与会选民代表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后,对人大代表的工作和履职成效进行了测评打分,再由镇述职评议工作指导小组将会上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反馈给述职代表和选民,并督促代表做好整改与落实工作。

此次代表述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代表与选民间的密切联系,筑牢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连心桥”。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主动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倾听群众意见,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风采。

(陶庄镇人大)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