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2024年枣庄市惠民实事的通告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11-10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群众参与度,有效解决人民群众最关注、最期盼、最亟需的实际问题,做到民有所呼、政有所应,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惠民实事项目建议。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通告之日起20231120日。

二、征集内容

公开征集的惠民实事以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最直接、最现实民生问题为重点领域,主要包括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养老托幼、文体教育、卫生健康、城乡建设、交通出行、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公共服务、社会管理、扶贫济困、法律援助等方面的事项。

三、征集要求

项目要体现全局性、普惠性、可行性,代表性强、受益面广,符合枣庄实际,一事一建议,内容清楚、简明扼要。

四、征集方式

(一)互联网络。登录枣庄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www.zaozhuang.gov.cn),点击意见征集关于征集2024年惠民实事意见建议的通告反馈您的意见建议。

(二)电子邮件。有关建议发送电子邮箱zzhmss2024@163.com,邮件标题中需标注“2024年惠民实事建议字样

(三)信函邮递。来信请寄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507房间(邮编:277800)。信封左下角请注明惠民实事征集字样。

(四)热线电话。通过电话反映意见和建议的,请拨打12345市长热线,向工作人员提出2024年惠民实事意见建议。


欢迎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建言献策。衷心感谢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参与支持!


附件:2024年惠民实事项目征集表


 

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1月9日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