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机关各党支部深入共建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10-26

按照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10月24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各党支部赴薛城区新城街道颐嘉园社区开展“双报到”,围绕“机关下基层、党员进社区”主题,与社区党组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市委组织部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通知、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工作8条规范以及全市廉洁文化建设交流推进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开展好主题教育讲了专题党课。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到优山美地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扫新建充电停车场地面卫生,捡拾小区内道路垃圾,向小区内群众发放《枣庄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册,引导居民群众自觉参与文明实践活动,共创共建文明城市。下一步,市人大机关将持续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更加主动地对接颐嘉园社区,深入推进落实“居民下单、社区派单、机关接单、公开晒单”工作机制,持续关注社区亟需解决的实际问题,深入推动社区居民用好“枣解决·枣满意”平台,切实发挥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的优势作用,持续提升居民群众满意度。

(机关党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