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全市人大推动政法单位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现场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10-23


10月23日,全市人大推动政法单位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现场会在薛城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孙恒主持会议,艾百灵、韩惊涛、李书亭、张伟出席会议。







会议观摩了薛城区公检法司等政法单位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等有关现场,薛城区委书记巴海峰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检察院作了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讲话



会议指出,推动政法单位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是深化依法治国的生动实践,是践行政法为民的重要行动,是服务中心大局的具体举措。会议要求,要强化理念先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至上、依法而行,准确把握推动政法单位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本要求。会议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把人民立场作为价值导向,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中心(家站室)向政法单位延伸,广泛吸纳社情民意,多元解决群众各类合理诉求,办好民生实事,全力推动政法单位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走深走实。

市区(市)人大、政法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办公室、研究室、监察和司法委、薛城人大)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