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高新区工作室考察组赴市中学习考察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和人大创新工作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10-17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高新区工作室主任邓兴带领考察组赴市中区,学习考察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和人大创新工作。市中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市中区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研习实践基地、“人大代表+工会劳动者驿站”等现场。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认真听、仔细看,用心学、深入议,详细了解市中区人大贯彻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和人大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对市中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和人大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考察组表示,市中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全力搭建“线上+线下”民意畅通渠道,开发应用“互联网+代表监督”工作模式,创新实施“人大+工会”协同联动机制,有效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市中人大工作品牌,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下一步,考察组将在学习借鉴市中人大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的基础上,在发挥代表作用、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上下功夫,紧密联系实际,突出高新特色,积极探索人大代表履职的新模式、新举措,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人大实践,奋力开创高新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高新区工作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