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风采

践行为民初心 书写履职答卷 —— 记枣庄市人大代表杨列顺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9-27

近年来,杨列顺始终不渝践行“人民选我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理念,认真履行人大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双重职责,不仅为公司创新发展辛勤耕耘、恪尽职守,更是心系百姓,认真履职,较好地履行了人大代表的使命与职责。


勇担职责使命,筑牢发展基石


任职滕州鑫岩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以来,他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各种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建立完善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落实企业、岗位全链条安全生产责任制,从根本上防范事故发生,顺利通过双重预防体系省级评估;始终将“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的理念贯穿到生产经营各个环节中,公司矿山被纳入山东省省级绿色矿山名录;扑下身子抓项目,通过调研分析及实验,现已获取骨料粒径筛分装置等9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建言献策


作为人民的“连心桥”,他始终把听民声、察民心、传民情、达民意作为自己的重要职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倾听人民呼声,既做信息员,又做宣传员,广泛听取和征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归纳、梳理工作,及时履行建言献策的职能,真正做到了从调查研究中来,到真抓实干中去,所提建议均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积极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


秉承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他积极踊跃参加“慈善一日捐”、无偿献血、“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暖冬包裹等一系列慈善活动,多次被授予“最具爱心慈善工作者”“滕州慈善楷模”等荣誉称号。在羊庄镇陈村“第一书记”驻点开展帮扶活动,为乡村振兴建设献智献力,改造河道、荒山变良田130余亩;改造升级党员活动场所及党建阵地建设等,赢得了广大群众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积极践行人大代表的初心使命。


(人代室、滕州人大)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