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风采

在创业发展中坚持“得诸社会、还诸社会”——记枣庄市人大代表张永顺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8-17

作为枣庄高新区的一名优秀民营企业家,他带领员工勇于创新,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做久做长;作为枣庄市的一名人大代表,他依法履行代表职责,积极造福群众、回馈社会。他就是枣庄市人大代表、山东益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顺。


奋力创新

争做数字环保践行者

作为一位怀揣着中国环保梦的有志青年,36岁的他于2008年创立了枣庄市第一家环保服务机构——山东益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他带领团队攻坚克难,建立了环境污染治理、环境监测/检测、环保工程设计承建、环保咨询等于一体的“全过程、全时段、全方位”一站式“环保管家”服务体系。


2022年,他带领公司继续加强环保产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入融合,利用数据赋能,开发“水环境监测采测分离管理平台”“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等智慧环保系统16项,荣获“2022年度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平台”“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8项。





扶贫助困

争做乡村振兴参与者

一直以来,张永顺始终秉承“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精神,热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参加扶贫、济困、助弱等社会公益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2016年,他带头组建一支10余人的科研团队,定期对张范街道横山口村进行科技扶贫工作,深入调查该村实际情况,确定扶贫方向,利用专业技术知识,帮助解决重点村特色产业发展中技术难题。2017年,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参与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百企帮百户”脱贫工作。


同时,他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通过自身捐款、企业捐赠等形式,为贫困家庭和社会公益事业提供帮助。2018年,在公司开展“捐款献爱心”活动,带领同事以自发捐款、企业捐赠等方式对白血病患儿进行爱心捐助。2020年,出资参与枣庄高新区“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建设,为改善贫困留守儿童的居住环境贡献力量。




履职尽责

争做人民群众服务者


身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张永顺始终牢记职责使命,站稳人民立场,积极参加各级人大组织的各项调研、视察等活动。2022年,他在管理运行的益源环保公司创立“张永顺人大代表工作室”,通过代表工作室积极收集和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诉求,共提出代表建议6条。


张永顺就是这样一位人大代表,在带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始终本着“得诸社会、还诸社会”的理念,尽己所能回馈社会,坚守初心使命,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更好地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人代室、高新区工作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