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立法动态

省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枣庄开展调研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8-12

8月9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振忠带领省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我市对《山东省食品安全条例(草案)》《山东省农村供水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恒分别陪同。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山东来自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级索镇后泉村、山东启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冯卯镇小李庄村、山亭区西部水厂、山东欧乐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随后就《山东省食品安全条例(草案)》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和单位,部分人大代表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


张振忠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食品安全工作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制定《山东省食品安全条例》,主要是结合我省实际对上位法进行细化补充,为解决食品安全难点问题提供必要的法治保障。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合理采纳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使条例的质量更高、操作性更强,着力推动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法制委、法工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