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机关党委紧急助力“双报到”社区做好防抗台风安全度汛工作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7-28

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强台风级)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泉州沿海登陆的最强台风。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我市近三天极大概率迎来较强降雨和大风天气。


为保障“双报到”社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帮助社区充分做好灾害天气应急准备,在各种防汛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下,市人大机关党委紧急筹集购置了一批防汛物资,并组织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到薛城区新城街道颐嘉园社区开展共驻共建防汛物资捐赠活动,提供了夏凉被、强光手电筒、电蚊拍、雨伞等防汛物资,为社区防抗台风安全度汛提供了有力支持。

捐赠活动后,前来参加活动的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主动深入社区,整理乱停乱放车辆,自发组织开展防风度汛安全排查,对易坠落设施、易堵塞管道、排洪沟等重点点位全面摸排。


(机关党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