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重点项目一线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7-26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兖矿鲁南化工己内酰胺产业链配套节能减碳一体化工程项目和兖矿鲁化聚甲醛项目联合临时党支部,结合“党建引领聚合力、强工兴产勇担当”主题党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中,两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共同参观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滕州市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中心(滕州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实践展馆),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学习了解人大制度与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等情况,并围绕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及特色做法、助力“强工兴产、工业倍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加强联系交流,突出抓好学习联动,共同推进党员干部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突出抓好活动联办,常态化开展支部间交流活动,创新形式内容,密切交往互动;突出抓好特色互学,相互学习借鉴各自支部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特色优势,努力形成1+1>2的促进作用,努力构建交往互动、优势互补、学习互鉴、共同发展的支部共建新局面。


(办公室、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