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7-14

为进一步深化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助推“清朗人大”建设。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市廉政教育馆,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下,依次参观了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廉洁文化等展厅,展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一句句警示名言、一个个鲜活案例、一段段详实文字,一幅幅忏悔视频以及手书文字,引人深思、发人深省,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带来了强烈触动。随后,机关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沉浸式”现场廉政教育,让机关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有力促进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防线,做到明党纪、知行止、守底线。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理想信念为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政治立场、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坚持廉洁自律为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织好廉洁自律网,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到心中有戒、行不逾矩,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干事;坚持担当实干为本,立足工作岗位,保持创新精神、创优劲头、实干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人大工作创新高质量发展上来,挺膺负责强担当、履职尽责抓落实、砥砺奋进建新功,努力为“强工兴产、工业倍增”、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办公室、研究室、机关党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