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杨东奇来我市调研 张宏伟陪同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7-12

7月11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带队到我市调研信访积案化解情况,并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和《山东省南四湖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柳景武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伟,赵刚、朱国伟陪同有关活动。


杨东奇一行首先来到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帮包信访积案化解情况,对帮包信访案件进行回访,并随机接访两批来访群众,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反映,与来访群众坦诚交流,共同研究解决办法。杨东奇对我市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信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重心下移,强化源头治理,依法依规化解信访积案,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推动信访秩序持续好转、社会和谐稳定。



随后杨东奇一行深入丰元股份、山东创普斯、南水北调泵房、双龙湖湿地、省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古城信息采集点、市人大代表政务服务联络站、薛城区龙潭公园人大代表之家进行实地调研。杨东奇强调,要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进一步建好用好基层实践中心(家站室)和立法联系点,做优做实保障服务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更好地听民意、聚民智、惠民生,切实提升人大工作质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强化法规制度供给,依法履行监督职责,持续抓好《山东省南四湖保护条例》的贯彻实施,坚持“治保用”一体推进,全力打造“净清美”水环境,努力为南四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枣庄贡献。

(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