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 张宏伟作出批示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6-26

6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伟作出批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主持会议并讲话,艾百灵、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张伟出席会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受邀参加会议。


张宏伟在批示中指出,换届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下一步,要结合即将开展的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新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书面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等9个文件,现场签订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笃学践行,理论武装更加充实、基层基础更加夯实、廉政建设更加严实、意识形态更加坚实,党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会议要求,要聚力机关党的建设,以政治建设领航定向、以思想建设凝心聚魂、以组织建设夯基固本、以品牌建设创先创优,坚定政治忠诚铸就“红色机关”;要聚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政治本色打造“清朗人大”,深入开展“三守三不”主题实践活动,明责加压、严管细督、修身律己,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过硬;要聚力意识形态工作,坚守政治担当把牢“思想阵地”,把握主动权、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持续推动人大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提升。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学促行,在工作谋划上先动一步、在理论武装上先学一步、在调查研究上先行一步、在查摆问题上先改一步,努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

(研究室、办公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