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朱国伟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6-29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参加所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参加活动。


image001.jpg


会前,办公室党支部扎实做好学习研讨等各项准备工作。按照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要求,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学习材料和文件规定。部分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发言。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朱国伟、张伟与支部其他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纪念党的生日,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


image003.jpg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提升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把对党的忠诚之心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