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立法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5-31

5月30日至31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石晓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枣庄市锂电产业发展促进条例》立法工作和基层治理领域立法探索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恒陪同。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能源局和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国家锂电池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山东精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兴城街道综治服务中心等进行现场调研。石晓详细了解我市锂电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项目进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锂电产业发展促进立法的意见建议。





石晓指出,枣庄突出锂电产业发展首位度,打造出布局优化、链条完备、集聚效应日益显现的锂电产业集群,锂电产业已经成为推动枣庄工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山东锂电产业发展的重要集聚地。石晓强调,《枣庄市锂电产业发展促进条例》是全国首部锂电产业地方性法规,具有里程碑意义,将为枣庄锂电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立法过程中,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条例草案的内容全面,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在下步立法工作中,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使条例更加精准、更加完善,以高质量立法促进枣庄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法工委、高新区人大工作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